close
案由
2010年4月11日中午來電
說明目前使用的4GB SDHC記憶卡
是昨天公司活動拍照的成果
拍攝好照片後從CANON相機取出
同事拿去使用後
就出現狀況
目前都讀不到記憶卡
 
回覆
我回覆記憶卡能否找回照片
建議還是要經過檢測
也才能確定是否能救回照片
 
到達
邱先生約一小時左右送達
一看又是創見的SDHC 4GB
也邊詢問邱先生的記憶卡是如何損壞
邱先生使用CANON的單眼數位相機
記憶卡也使用一年多
都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檢測
於是我立即將記憶卡插入讀卡機
試過更換讀卡機後
也換了三部電腦
答案是記憶卡硬體損壞
也讓邱先生當場看到處理過程
 
 
 
剖開
我還是建議邱先生先讓我剖開記憶卡
看看是否有機會轉硬體維修
邱先生當場同意後
我剖開一看
記憶卡是屬於電路板製程
有機會硬體維修
邱先生也同意我做硬體維修
 
 
方向
於是和邱先生說明會維修的方向
和維修後可能發生的情況
或許花費維修費用後
有可能一張照片都找不回來
請邱先生再做考量
 
費用
也請邱先生先付檢測費用
以及硬體維修費用
邱先生覺得應該是先付款沒錯
當場付清款項後
我兩天內給邱先生答案
 
維修
經過硬體維修處理
以及更多救援方式
答案是未能找回邱先生的照片
 
 
 
通知
2010年4月14日上午
通知邱先生記憶卡維修結果
也請邱先生待好收據
撥空來取回記憶卡
 
取回
2010年4月14日晚上
邱先生自仁愛路四段下班後
要返回樹林途中
先行過來取回記憶卡
 
心得
邱先生到達後
也向邱先生多次抱歉
未能讓邱先生圓夢
邱先生也當場說沒關係
他有努力要找回照片
我這邊也盡了力協助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