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 說:
 請問一下喔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異想天開 說:
 電力網路
 跟無線網路哪個比較襖
 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無線不穩定
**異想天開 說:
 電力網路 網路速度呢
 有筆無線網路N快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當然   他算有線網路
**異想天開 說:
 買一組自己回家就可以裝了吧
 我家是10M
 電力網路橋接器85M根200M差別在哪裡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安裝不難
 兩者是容許最大頻寬
**異想天開 說:
 那買85M就差不多了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看你距離多遠
**異想天開 說:
 距離喔
 100公尺左右吧
 實際電線繞多遠我也不知道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100米  用200M才對
**異想天開 說:
 只是拉線破壞美觀 無限我房間只能接收33%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100米不是同一棟房子嗎
**異想天開 說:
 同一層樓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建議200M
 好像3C賣場和光華商場賣的橋接器  沒有我便宜
**異想天開 說:
 那是沒差
 我想要的是實際效果而已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我兩個案例都是200M
**異想天開 說:
 恩恩
 好比我網路是用10M
 實際上可以跑到多少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不知道  沒有測試儀器
**異想天開 說:
 下載會有1MB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要問廠商   不是問我
**異想天開 說:
 哈哈哈
 也是拉
 兆赫的有比較好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的問題我不清楚   我不能亂給答案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下午 12:36):
 100米內  會有1M以上頻寬
 我剛問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