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在立即訊息中提供密碼或信用卡號碼等資訊。
 
ee 說:
 您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安
ee 說:
 我在知識找到您可以解決SD卡無法讀取的問題
 嗯~~想請教您!
 我的是Transcend 4GB SD
 昨天照相的時候照一二張還ok
 最後突然不能照了
 說是卡片的問題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ee 說:
 回到家後,用電腦開
 嗯~他叫我格式化
 我裡面有超多資料!
 =.=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是張先生還是小姐
ee 說:
 小姐
 不好意思!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記憶卡可以送來或寄來
ee 說:
 快哭了~~~~~~=.=
 可!可以報價給我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395359763
ee 說:
 也~~~我一開始是用win 7系統開,不行!後換另一台,xp開,也不行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這邊有收費列表
 先不用擔心記憶卡問題
 會盡全力搶救
ee 說:
 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記憶卡請不要再使用
 會寄過來  還是親送
ee 說:
 我會寄過去
 =.=你這張yahoo的拍賣,就是我這張有問題的sd
 該不會這牌子的都有這種問題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這張我處理過很多
ee 說:
 =.=
 超生氣的一張
 其實這張很怪!之前就是會自己好
 所以就皮皮的沒有備份!結果這次損失超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其實記憶卡要異常之前  會有警訊
ee 說:
 什麼警訊,我下次小心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使用者不注意   就會造成慘劇
 你剛說有覺得怪怪
 你要從那邊寄來
ee 說:
 台中
 =.=
 很遠吧!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不會
 我在台中的客戶是僅次於台北
 桃園排第三
ee 說:
 哇塞~~~
 你是專業在修sd卡的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記憶卡都修啦
ee 說:
 那需要多久的時間?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看拍賣網頁都有寫
 你今天以宅配寄   明天早上就到
 最快   明天下午寄回   你後天早上收到
 但是前提要記憶卡沒有太大的問題
ee 說:
 =.=丫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拿去全家便利商店   85元可以寄到
ee 說:
 =.=我家附近是7-11和郵局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那你就7-11   88元
 郵局效率太糟
ee 說:
   =.= 我是的4G,價位是1800是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沒錯
 找回照片資料後  會請你匯款
ee 說:
 嗯!嗯!
 哦!醬~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1800元沒錯
 剛回覆的處理時間  是否有問題或不明白的部份
ee 說:
 沒有
 我跟我老闆說一下,ok的話,我最快也是5點下班才能去寄,再跟您說!
 謝謝您!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等等
 記憶卡是公司的嗎
ee 說:
 我先生啦!
 哈哈哈
 拍謝!拍謝!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趕不及五點寄出  明天到不了  要後天了
 你中午去寄  明天就到
ee 說:
 ok ok
 謝謝您詳細的說明也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要開統一發票  5%稅金另計
ee 說:
 mm
 哦!忘了問
 因為他有一個usb的插座
 這個也要寄給你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那個是讀卡機    這不需要
ee 說:
 哦!好!
 謝謝您!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寄出後   請通知我一聲
ee 說:
 好
 謝謝您!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不必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