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說:
 你好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安
 B 說:
 我有一張Sony的8G SD記憶卡 我用Sony TX-5拍照跟錄影 因為誤刪除掉一些照片跟影片 不知您可否救援回來
 我用了一些救援軟體 有救回來四個影片檔MPEG4 但是軟體上顯示檔案已經Overwritten覆寫了 所以就回來了也不能播放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SONY沒有SD
 B 說:
 有 8G的
 Sony TX-5已經可以用SD卡了
 SDHC-Class4記憶卡8G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所以你記憶卡是SONY原廠
 B 說:
 對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沒問題  可以救回
 B 說:
 檔案已經Overwritten覆寫了也可以救回來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除非是記憶卡硬體損壞
 否則都可以找回
 B 說:
 了解 那您是可以到府服務? 費用如何計算? 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救援沒有到府服務喔
 目前還沒開放
 因為那價格很昂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f16162090
 B 說:
 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上次有客戶問我到府救援硬碟的價格
 拍賣頁面有8GB的訂價
 8GB快的話約六小時~十小時
 你是在台北縣市嗎
 B 說:
 台北市
 天母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天母不遠啦
 B 說:
 嗯啊 我是可以拿去妳那邊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可以直接到我公司   當場救援
 B 說:
 我可以在現場等嗎?
 看你救援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可以   歡迎
 B 說:
 因為裡面資料有點機密
 因為案件需要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放心   最多就是我看到
 除非我這遭小偷   不然不會有資料外洩的機會
 B 說:
 呵呵 您週六日有工作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遭小偷也要他偷對硬碟
 周六  周日是下午一點營業
 你可以現在預約
 B 說:
 那我後天週六下午過去可以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可以  
 Bichon Calvin  說:
 我需要帶照相機過去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可以先留姓名  電話
 如果只是記憶卡資料遺失
 記憶卡帶來就行
 除非你有存過相機的內建記憶體
 相機   充電器   傳輸線要帶也可以
 一趟路都來了   做萬全的準備
 B 說:
 好 那我就帶著
 後天周六下午大約一點左右到您那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7098&next=6999&l=f&fid=27
 剛剛這位客戶  已經來取回光碟   付清2200元
 B  說:
 你可以叫我李先生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照片是馬爾地夫的
 一趟路飛到那邊蜜月
 B 說:
 我跟你那個客戶不是同一人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只拍兩天  記憶卡就不能拍
 我知道   我是舉例給你聽
 B 說:
 呵呵 了解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OK   就後天下午一點對吧
 B 說:
 請問您是用軟體救援還是機器救援? 因為我用過幾個軟體救援 最多只能救回影片檔 但是不能播放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都要過來了   來了就知道
B 說:
 好
 那就後天下午一點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B 說:
 02-29648012/0920721166/0920826687-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
 電話地址是這個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是
 B 說:
 OK 後天見 謝謝您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掰
 B 說: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