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你好 我有留言MP3 U4噁的
阿: 的
gangxins: 嗯
阿: 你上次幫那個客人是修多少錢
pipi 阿岳: 因為一模一樣問題 
gangxins: 我還在找替代排線
阿: 這台機子問題真的很多
gangxins: 聽說音質不錯
gangxins: 也有很多人問這隻
gangxins: 都是相同的問題
gangxins: 光拆這隻就要花兩個小時
gangxins: 不能破壞
阿: 我也覺得我可能還是換一隻
阿: 雖然才用兩年..
阿: 無緣無故就出問題
阿: 唉
gangxins: 兩年就過保
gangxins: 如果我能找到替代排線
gangxins: 我每天收掛號包裹就收不完
阿: 賺錢也
pipi 阿岳 已經離線了。(2010/6/18 下午 04:54)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6/18 - 下午 0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