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說:
 您好...我想請問關於修復usb的問題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嗯
angel 說:
 因為我裡面有照片檔...影像檔....有些讀的到..有些讀不到....可以修復回來嗎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是隨身碟嗎
angel 說:
 恩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可以阿
 目前它沒壞
angel 說:
 那請問修理的費用怎麼算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看容量
angel 說:
 8G的ㄋ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325761654
 這邊有收費列表
 公司地址和電話
angel 說:
 恩...謝謝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你住那邊
 會自己送來嗎
 當然   歡迎再比價   比過才能知道  我的最便宜
angel 說:
 嗯嗯...我住三重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不方便送來  就掛號寄來
angel 說:
 嗯嗯...謝謝你....需要的話我會跟你聯絡的..謝謝嚕
岡信科技→記憶卡、行動碟、硬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 說 (下午 12:53):
 建議   如果目前沒有想要救   隨身碟就不要再使用
 一旦檔案覆蓋    要找回就更難
 錢可以再賺   照片和影片幾乎是不可能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