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說:
 不好意思~想詢問一下
 320Gㄉ隨身硬碟救資料
 收費大概會是多少
信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
★☆6 說:
 再問一ㄍ問題是
 救回ㄉ資料是散亂ㄉ嗎
 還是會像原本ㄉ正常時ㄉ位置上
信 說:
 要看你硬碟是否有格式化過
★☆6 說:
 沒格式化就還會在原本ㄉ位置嗎
信 說:
 對
★☆6 說:
 因為我現在就是插入硬碟
 他讀取很慢
 點那ㄍ槽會問我要不要格式化
 就是都進不去
信 說:
 你不要做
★☆6 說:
 我沒格式化~所以現在才想說請人救ㄉ話~
 資料都會在原本位置上嗎
信 說:
 會
★☆6 說:
 你明天會收件嗎
信 說:
 可以
 13:00~23:00
★☆6 說:
 那我晚點確定一下再跟你聯絡~
 大概工作天多久呀
信 說:
 至少三天
 你要多帶一顆空硬碟
★☆6 說:
 那現在這狀況是檔案百分百救回嗎
 還是會有救不會ㄉ資料
信 說:
 硬碟能正常轉動   就是99%救回
★☆6 說:
 好~我了解ㄌ~我確定後再跟你聯絡
 謝謝你
信 說: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