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說:
 你好
 請問
 我的行動碟250G
 Maxtor的
 電腦沒有辦法讀到
信 說:
 嗯
芳 說:
 USB接上去的時候
 會有聲音出現
 但刺一直沒有辦法讀到有外接硬碟
 更不用說裡面的資料
 都看不到
 請問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
信 說:
 有摔到嗎
芳 說:
 沒有耶
 平常都跟電腦接在一起
 都放在桌上
 某天突然這樣
信 說:
 嗯
 這情況要採取救援方式
 才有辦法救回裏面的檔案
芳 說:
 那請問要怎麼做
信 說:
 送來或宅配來公司
 這部份已經不是一般使用者能夠自己處理
芳 說:
 所以一定救的回來嗎
 裡面有很多檔案跟照片
 想要救回來
 那請問你們的作業程序跟收費是?
信 說:
 救援公司一定會盡力搶救客戶的檔案
芳 說:
 外殼的燈還是會亮  只是會一直發出聲音讀不到
 嗯
信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r=1229862193
 拍賣頁面有收費列表
 250GB有異音是5000元
芳 說:
 嗯
 那維修成功你們會把資料跟東西一起寄回來嗎
 大概要修多久
信 說:
 要看損壞程度
 目前無法預估準確時間
 不過  至少一星期是需要的
芳 說:
 嗯
 好
信 說:
 你在那個城市寄出
芳 說:
 我在台北市信義區
 這邊過去方便嗎
 還是用寄的
 我是學生 應該只能坐車
信 說:
 你要來看我   我當然歡迎
 但是你送來   也只是換張收據和名片回家
 不過   我不能阻止客戶來
 捷運龍山寺1號出口
 對面屈臣氏   搭265  705  234公車
芳 說:
 怎麼覺得好遠的樣子
信 說:
 在埔墘派出所下車   走路2分鐘
 你可以現在打包硬碟   送7-11或全家宅配寄出
 明早就收到
芳 說:
 那你們檢測完之後會先通知我什麼問題再決定要不要修嗎
 因為我是學生  五千塊我還在猶豫><
信 說:
 檢測過不修    你比較吃虧
 會問我   表示裏面的檔案重要
 錢可以再賺    那些檔案和照片  有的無法重來
 你自己考慮好
芳 說:
 好
 我會考慮
 在跟你聯絡
 寄出了也會跟你說
 謝謝你喔
 我為了這件事煩惱好久
信 說:
 機車壞就送機車行   硬碟壞送救援公司
 道理就這麼簡單
芳 說:
 我懂你的意思
 真的很謝謝你
 我這一兩天會決定好
 那我也要再附一顆要裝檔案的硬碟嗎
信 說:  
 要多準備一顆硬碟沒錯
 也可以由本公司代購
芳 說:
 怎麼代購
信 說:
 你給錢  我買
 市面上所有硬碟   本公司都是經銷商價格
芳 說:
 到時候一起匯款嗎?
信 說:
 測過硬碟後   會先通知匯款購買硬碟
 等救回檔案後  再匯救援費用
芳 說:
 嗯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