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說:
 您好
信 說:
 
(′ o `) 說:
 請問現在還有幫工人舍換硬碟的服務嗎?
自備硬碟的價位是多少呢
謝謝
信 說:
 自備硬碟是800元
(′ o `) 說:
 型號是SH6
 這台我自己拆到一半還是覺得給專業的處理好了  哈哈
信 說:
 工人舍都大同小異
(′ o `) 說:
 寄送過去  大約工時需要幾天呢
信 說:
 你不在北部嗎
(′ o `) 說:
 我在台北市而已
 我只是在猶豫要自己跑一趟還是請機車快遞送過去
信 說:
 建議自己送來    拆裝大約要3小時 
(′ o `) 說:
 是擔心運送過程的問題嗎?
信 說:
 我不擔心啦
 只是此類產品都是讓客戶現場驗收較好
 不然你先請快遞送來
(′ o `) 說:
 也是  有小狀況  很難釐清
信 說:
 晚上來取回
(′ o `) 說:
 好
信 說:
 當面驗收
 對雙方都有保障
(′ o `) 說: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87號4F  這裡是嗎
信 說:
 是的
(′ o `) 說:
 收件人要填哪位大名
信 說:
 岡信科技
(′ o `) 說:
 好的
信 說:
 舊硬碟是不夠用還是損壞
(′ o `) 說:
 我只是想換個SSD而已
信 說:
 瞭解
(′ o `) 說:
 雖然是台老機器  換了SSD效能也拉不太上去
信 說:
 這類產品無法談效能   但是它夠輕巧
(′ o `) 說:
 手上四五台NB,手上還有Vaio P
可是對它有感情,所以還是換一下
那麼明天我早上會寄出,再請你幫忙了

信 說:
 你是用快遞嗎
(′ o `) 說:
 我請機車快遞送過去
信 說:
 OK
 要記得附上變壓器
(′ o `) 說:
 好的
信 說:
 謝謝    明晚再過來取回
(′ o `) 說:
 ok  thanks
 對了  可否幫我把C槽一併ghost過去
信 說:
 我收到後看到實機    再評估看看是否可行
(′ o `) 說: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