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ay: 我可以自己拿去你們公司ㄇ
gangxins: 可以
ay: 你說創見StoreJet Mobile 320GB 防震行動硬碟這台長出問題唷?
gangxins: 這個品牌的問題很多
ay: 但他不是算大品牌ㄇ,我問很多人,人家說不是中毒就是磁軌壞ㄌ
ay: 只是問一些比較懂電腦ㄉ朋友
ay3: 不是專業人士
gangxins: 消費者是盲目的
gangxins: 只會聽賣場銷售員推荐
ay: 恩阿
gangxins: 一些隨身硬碟的細節問題
gangxins: 你過來時  我當面再向你解說
ay: 我明天下班過去好ㄌ
gangxins: ok  路上要小心
ay: 我去要找誰
ay: 你們開到晚上11點吧
gangxins: 來是找我
gangxins: 也只有我在處理技術和專業問題
ay: 所以我去就只有你在
gangxins: 還有一位小姐
ay: OK,終於找到救兵ㄌ
ay: 價格是我去你再給我估價囉
gangxins: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
gangxins: 你看我這blog
gangxins: 裏面的案子更多
gangxins: 要耐心看
ay: 我有看到
gangxins: 還可以連到知識+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12 - 下午 0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