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者
tina ; 顯示其他標題(收件者/日期..)
寄件者 gangxins@seed.net.tw
日期 2010/12/25 12:05
主旨
Re:sony記憶卡問題

以目前描述的狀況來看
4GB這張記憶卡裏的照片
要全數取回不是問題

把記憶卡寄過來處理
會將相片全數燒進光碟中

舊相機應該是不完全相容這張高容量記憶卡
恐怕會導致更多問題
不是傳輸線的影響

建議拿1GB或2GB的記憶卡來使用
這問題就不會再發生

也就是說越新的相機
可以向下相所有的記憶卡
而新的記憶卡
並不是可以完全相容舊相機


=====Original Message=====
寄件者:tina ;
收件者:gangxins@seed.net.tw;
日期:Sat Dec 25 01:16:44 CST 2010
主旨:sony記憶卡問題

您好
 
我的記憶卡是 sony的memory stick PRO Duo Mark2  4G,
無法把相片傳送到電腦裡,
試過三次,
第一次上傳ㄧ百多張 出現錯誤 ,
第二次上傳五百張   也出現錯誤,
第三次跟第二次一樣,
裡面還有700多張沒有辦法存到電腦。
 
然後我從相機去看照片 ,大部分是可以觀看的,
但是有的出現檔案錯誤的訊息,
請問這樣可以寄去把照片救回來嗎?
 
另外我想請問 ,我的相機是DSC-P200的舊型號,
因此我最近買了這張記憶卡加轉接卡使用,
但是使用幾次之後出現C:13:01的錯誤訊息,
之後無法拍照 ,記憶卡像這次ㄧ樣檔案儲存不完全,
 
那次,我選擇放棄檔案想格式化,也無法格式化,
只好送回原廠處理掉。
拿回來之後繼續使用,幾次也好好的,
結果問題還是發生了,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以前舊的長記憶卡現在使用也很正常,
難道是我直接用以前的傳輸線來存資料發生問題嗎?
還是有其他可能?
希望這次的照片可以救回來,這是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