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Bee嗶♪ 說:
 你好!
 我是要維修手機記憶卡
岡信科技 說:
 嗯
♪嗶Bee嗶♪ 說:
 我 是SD M2卡
 可是我現在在山上不方便   所以先跟你說一聲
 大約一個禮拜後才能寄給你
岡信科技 說:
 M2可以  寄過來處理
 喔
 目前這張卡不要再動它
♪嗶Bee嗶♪ 說:
 我得情況是   手機突然要我格式化
 可是我有嘗試救援軟體過耶
 
岡信科技 說:
 嗯
♪嗶Bee嗶♪ 說:
 這樣是不是會影響=_=
 所以大約是要收1600?
 我是8G
岡信科技 說:
 救的回就是這價錢
 救不回不會收這麼多
♪嗶Bee嗶♪ 說:
 喔喔
 我主要是要就照片
 那就不回收多少?
 我是用信封寄到   板橋 地址就可以了嗎?
岡信科技 說:
 照拍賣頁面地址寄來
♪嗶Bee嗶♪ 說:
 好!!謝謝你  等寄到再跟你說
 我姓翁  寄 時打電話給你
岡信科技 說:
 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