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目前你要主動向露天拍賣說明,這個交易沒有成功,現在露天拍賣要跟我收手續費,你當初的一個錯誤,讓我忙到翻掉,我也向露天拍賣說明,但是沒有任何回應,露天拍賣若真是如此要收費,麻煩15元由你支付,或是我到消基會投訴你和露天拍賣,不投訴,露天拍賣會傻到向我收費

露天會員gangxin


拍賣商品:<★岡信科技☆MS記憶卡╱隨身硬碟╱隨身碟╱行動碟╱硬碟╱軟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現場完修★>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賣家您好:
當初不是您要求我改棄標了嗎?為何我被投訴了呢!
煩請您在查明確認~~
謝謝!

露天會員ming609


拍賣商品:<★岡信科技☆MS記憶卡╱隨身硬碟╱隨身碟╱行動碟╱硬碟╱軟碟□資料救援□硬碟維修□現場完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