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ony,
 
您好,不好意思
 
我最近隨身碟出現問題,在隨身碟裡面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資料,之前送光華商場他們說不能修,我都絕望了~~
整個人哭不停。因為我的資料對我工作上很重要。在網路上看到您的網站,想請您幫忙。
 
我的隨身碟是sandisk的是16G,之前有次使用時不小心踢到,後來再插入電腦就沒有反應了。
因為sandisk我查了一下原廠在台灣好像沒有可以維修的地方。所以我送到光華商場他說是PGA封裝,所以IC沒辦法拆下來,
不然可以拆下來用電腦救回來。
 
目前隨身碟還在光華商場那邊,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送過去給您幫我看看。
 
 
----------------------------------------------------------------------------------------------------------------------------------------
 
2011年2月14日以Hotmail信件詢問
隨身碟之前有踢到後就不能使用
已經將隨身碟送往光華商場某救援公司
但是該救援公司說是封裝顆粒
無法拆暫存記憶體下來讀取檔案
 
我簡單的做回覆
隨身碟可以送過來看
會設法搶救出檔案資料
 
2011年2月16日傍晚18:08分來電
要先去光華商場取回隨身碟後
再轉送到我這邊
 
2011年2月16日晚上19:19分和家人到達
帶來SanDisk 16GB隨身碟
隨身碟已經由光華商場先行拆開
又裝不好
所以隨身碟的USB頭無法推出
 
經張小姐當場同意後
拆卸隨身碟取出電路板
 
檔案全數存在
當張小姐看到隨身碟是正常被讀取出來後
和家人很興奮的相擁
流下開心的眼淚
聽說張小姐已經擔心了五天
 
 
張小姐和家人最後開心的帶著隨身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