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以hotmail信件詢問
Sony Ericsson C510手機當掉
上網連線更新韌體後
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電話簿和簡訊通通消失不見
詢問是否有機會救回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小弟的C510當機,因此用傳輸線上官網去更新軟體,但是一時沒有先備份資料,所以導致更新完之後,我的通訊錄都空了..............
裡面有將近10年的通訊資料 因此對我很重要(估計有上百筆電話.....)(簡訊有幾筆有點重要....)

 
2011年4月16日下午16:28分到達
帶來Sony Ericsson C510手機
傳輸線和充電器及驅動程式
 
郭先生是今天還要加班
從士林的公司趕來處理
 
經多種方式次及多次救援處理
發現內建記憶體清的相當乾淨
確定救不回郭先生需要的電話簿和簡訊
 
郭先生還是不想放棄
原本要將手機留下再做救援
但是我向郭先生說明
能用的方式都用過
內建記憶體也不是很大
 
請郭先生帶回手機和傳輸線
以及充電器
 
郭先生留下M2記憶卡
請我再處理看看
是否能從記卡中找回需要的相關檔案
我也先表明
不保證能夠救回任何需要的檔案
但是我還是會處理
 
請郭先生下周一再來取回記憶卡
救回的檔案會燒錄成光碟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