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晚上19:16分來電
Panasonic 4GB記憶卡讀取照片時
出現要格式化的訊息
有很多到美國旅遊的照片要救回
 
我回覆Panasonic這家記憶卡
品質相當好
不會是記憶卡燒壞
應該就是磁區問題
可以立即送來救援照片
 
當天晚上19:50分許先生到達
帶來卡姆碟和Panasonic 4GB記憶卡
 
我將記憶卡抽出卡姆碟
以我的讀卡機讀取記憶卡
記憶卡容量正確
是磁區異常造成無法讀取記憶卡
 
於是立即進行救援
救援過程中許先生也擔心是否記憶卡損壞
許先生詢問我該購買那一家的記憶卡
我讓許先生看我桌上一堆待修的記憶卡
都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品牌
價格當然是很便宜
 
我還是推荐品牌更好的Toshiba
好的數位相機要當然要配好的記憶卡
許先生覺得有道理
當場購買Toshiba SDHC 8GB記憶卡
 
我再分析記憶卡品質好
但是加了不穩定的讀卡機
再好的記憶卡也變不好
於是再推荐許先生購買記憶卡對拷機
不僅是讀卡機
也是立即拷貝機
可以利用電腦
用最快的速度將記憶卡的照片及檔案
迅速的拷貝及複製到另張記憶卡
 
許先生覺得很不錯的概念
當場也再購買
INNOSTAR三槽對拷多合一讀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