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深夜23:30分來電
要將ASUS筆記電腦帶來檢查
我回覆沒問題
 
徐先生10分鐘候到達
帶來ASUS UX30筆記電腦和變壓器
當場開機測試給我看
按POWER鍵有時能開機
有時就是整個黑畫面
 
我接手到我手中測試
按POWER鍵後
進入BIOS畫面
查看設定都沒有問題
 
儲存BIOS後再進入Windows 7
忽然出現要啟動修復的畫面
我按Enter鍵
但是卻出現要Recovery
我立即關閉筆記電腦電源
 
先取得徐先生的同意
將筆記電腦硬碟拆下
先備份硬碟C槽和硬碟D槽的所有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