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下午16:05分到達
帶來Team SDHC 8GB記憶卡
說明記憶卡去年買了之後都沒使用
現在要拿來使用卻無法使用
 
自己也嘗試使用電腦做格式化
電腦都出現無法格式化記憶卡的訊息
於是送來我這邊檢測及協助
 
我一看到是這家品牌
就讓我直搖頭
這家品牌的怎麼能使用
有太多損壞的案例出現
 
我先告訴邱先生
若真無法格式化時
就是直接送到Team總公司
 
總公司在中和建一路
直接換一張新的記憶卡
然後上網賣掉
不要再使用
 
並且向邱先生說明
一張好的記憶卡可以使用很多年
我自己的SONY MS就是使用多年
當場從數位相機抽出來
讓邱先生看
 
也向邱先生推荐好的記憶卡
Toshiba這家品牌的SDHC記憶卡
但是價格不便宜
買相機買記憶卡
答案不都是要將美好的照片和影片存下來
 
儲存裝置要慎選
不是能用就好
要選擇耐用才是最重要
邱先生當場決定購買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