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16:25分來電
隨身硬碟昨天要使用時
忽然無法讀取
 
我請李先生將隨身硬碟送來
當場測試損壞情況
才有辦法判定是否能救回
以及要花多少費用處理
 
當天晚上20:30分左右到達
 
我先以Y型線將上測試
硬碟出現異音無法轉動
經李先生現場同意
我拆開隨身硬碟外殼
取出WD 250GB硬碟
 
直接通電檢測
答案還是一樣異音
 
李先生需要的檔案
是希望當天能救回
因為隔天就需要使用
 
我回覆現場救援也要看情況
以目前硬碟損壞的情況
送全台灣任何一家救援公司
都不可能立即可以救回
 
我也盡可能看隔天中午
是否能將不到6GB的檔案救回
但是李先生還是要帶回
這部份就是客戶的最終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