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中午
以SKYPE訊息詢問
手邊的隨身碟無法讀取
想試著修復取回檔案
但是人在柬埔寨工作
要等五月初回台灣時
再將隨身碟送來
 
我回覆沒問題
等回台灣再送來
當場檢測隨身碟的問題
再做維修及救援的判定
 
2011年5月6日下午15:50分來電
要送修隨身碟
10分鐘後李先生停好車後上來
帶來創見紙片隨身碟
 
我一看到又是紙片隨身碟
就知道事情不妙
果真紙片隨身碟都是相同的問題
損壞情況也一模一樣
 
我請李先生留件
我會再做努力修復
若來不及讓李先生回柬埔寨之前帶回
我還是繼續處理
相關細節也都和李先生談好
讓李先生同意
 
也建議李先生使用記憶卡當隨身碟
因為使用隨身碟的風險實在太高
李先生又長期在國外工作
不穩定的3C產品
一定會讓自己更頭痛
 
李先生這次已經嚇到
不敢再使用隨身碟
也聽我的建議
使用記憶卡當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