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傍晚17:57分來電
記憶卡折彎無法讀取
也詢問是否能夠現場修補
預約晚上19:30送來檢測
 
我回覆記憶卡折彎的情況
還無法得知
必需要看到記憶卡折彎的情況
再做修復的判定和報價
 
當天晚上19:05左右和朋友到達
帶來折彎的SONY MS 1GB記憶卡
 
記憶卡是在前端金手指的部份折彎
我先做讀取測試
發現記憶卡無法讀取
 
經鐘小姐現場同意後
立即剖開記憶卡
做線路的檢測
 
一剖開以肉眼看是兩條線路有折斷
當場讓鐘小姐和朋友看斷裂的部份
再以放大鏡查看
確定斷裂的線路是三條
 
立即詢問鐘小姐預計以多少金額維修
鐘小姐說明金額後
我立即回覆這金額可以做
 
我會將三條斷裂的線路做修補
但是不保證線路修補後
就會讓記憶卡回復正常讀取
收取的修補金額
就以鐘小姐開出的金額為主
 
鐘小姐同意後
我回覆修補線路大約是20分鐘
鐘小姐就和朋友先去用餐
用完餐後再返回
 
晚上20:00左右鐘小姐和朋友返回
我立即取出修補好的記憶卡
向鐘小姐說明修補後的情況
並沒有成功
 
應該就是我未修補前
就已經向鐘小姐和朋友
說明的那2%的例外
也請鐘小姐留下記憶卡
我會再以更換零件方式
再針對記憶卡做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