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晚上19:43分來電
詢問硬碟無法讀取
送原廠也回覆會更換新品
但是隨身硬碟裏面有重要的檔案
換新硬碟並沒有幫助
 
我請顧先生先帶來檢測情況
再判定是否能將檔案先行救回
隨身硬碟再送原廠處理或換貨
 
當天晚上20:12分顧先生和朋友到達
帶來FREECOM 500GB隨身硬碟
 
我立即通電檢測隨身硬碟
一接上Windows後
出現要設定密碼的視窗
我點選取消進入我的電腦
但是並沒有這顆硬碟的磁區
 
進入磁碟管理
是可以看到這顆硬碟的標準容量
當場判定可以救回檔案
 
顧先生問我為什麼密碼問題
就導致無法讀取硬碟
 
我回覆這部份是原廠的設計
詳細情況是要問原廠
這部份應該是無法破解密碼
我只能替顧先生救回檔案
等檔案救回後再處理硬碟問題
 
顧先生當場同意救援報價
立即將隨身硬碟留下處理
我回覆顧先生大約是三天的時間可以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