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上午09:53分來電
FREECOM外接硬碟
被孩子拿不同的變壓器插上
造成硬碟電路板受損燒燬
 
送光華商場和內湖的救援公司
都沒有辦法處理
但是先生沒有放棄
繼續找可以救出硬碟檔案的公司
 
我回覆電路板燒燬就直接維修電路板就行
這部份可以處理
 
孟先生說要立即送來檢測處理
我回覆沒有問題
 
當天上午10:40分孟先生到達
帶來FECCROM 2TB外接式硬碟
我立即拆開橡膠套取出硬碟
並直接拆下電路板量測
 
立即告訴孟先生可以維修
大約是抓五天的工作時間
 
當場也知會孟先生
救回硬碟裏的所有檔案
必需要有另顆硬碟裝進去
詢問孟先生家中是否有其他的硬碟
孟先生回覆沒有
 
於是我推荐購買Toshiba 1TB隨身硬碟
孟先生想想也對
不需要外接電源的話
就不會再被孩子插錯DC變壓器
讓硬碟燒燬
 
於是當場同意購買隨身硬碟
也相信我推荐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