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上午09:53分來電
FREECOM外接硬碟
被孩子拿不同的變壓器插上
造成硬碟電路板受損燒燬
 
送光華商場和內湖的救援公司
都沒有辦法處理
但是先生沒有放棄
繼續找可以救出硬碟檔案的公司
 
我回覆電路板燒燬就直接維修電路板就行
這部份可以處理
 
孟先生說要立即送來檢測處理
我回覆沒有問題
 
當天上午10:40分孟先生到達
帶來FECCROM 2TB外接式硬碟
我立即拆開橡膠套取出硬碟
並直接拆下電路板量測
 
立即告訴孟先生可以維修
大約是抓五天的工作時間
 
2011年6月10日一早
立即針對電路板做量測及維修
幾個鐘頭後也順利將電路板修復
電路板也立即鎖回硬碟
接上電腦測試
Windows立即辨識到硬碟的廠牌和型號
 
大約點選了幾個資料夾
發現檔案都是正常沒有問題
 
於是立即通知孟先生這個好消息
因為在孟先生昨天送來公司前
已經擔心了很多天
擔心硬碟裏面的檔案資料救不回
有孩子重要的成長紀錄
都是無法再重拍重照的檔案
 
昨天孟先生送來硬碟時
五分鐘內我就告知可以修復硬碟
取回硬碟裏面的所有檔案
這是其他家救援公司沒辦法做到的
如果孟先生第一個是找到我
也無需擔心那麼多天
 
電話中也詢問孟先生昨晚睡的好嗎
孟先生說硬碟昨天交給我之後
昨天晚上睡的相當好
也謝謝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