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說 (昨天 下午 03:37):
 我有1台92年的華碩筆電,風扇壞掉了,華碩也沒零件了,這樣還能處理嗎?而且執行速度也變很慢了...
如... 說 (昨天 下午 03:38):
 另外,有1台是顯示卡(器)壞掉了,華碩修理要收8千多元,有比較便宜的方案嗎?
岡信科技 說:
 風扇壞掉可以找零件更換
 顯示晶片壞掉  也是要更換  原廠報價當然是貴
如... 說:
 會有相同的風扇接頭可換嗎?
岡信科技 說:
 我這邊大約是原廠的一半價
如... 說:
 哇...差這麼多喔...
岡信科技 說:
 風扇這部份就要拆開後做改接
 改接這部份我很行
如... 說:
 那這星期天方便拿電腦過去給你看看嗎?
 還是下星期
岡信科技 說:
 你要專程跑阿
 你不等星期一上班再順路帶來
 你的情況不可能當場處理好
 要拆就很費工
如... 說:
 我知道丫,所以就先帶過去讓你看看..
岡信科技 說:
 你是兩部都要送來嗎
 兩部的變壓器都要記得帶
如... 說:
 如果星期天下雨,我就不送過去了....嗯,兩部都要送去
岡信科技 說:
 OK
如... 說:
 我要去之前,再跟你電話聯絡..
岡信科技 說:
 好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