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訊息目前已存入交談內容紀錄。
交談內容紀錄偏好設定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to: 你好`
to: 我想請問我的M2記憶卡好像中毒了`
to: 還能救嗎!?
gangxins: 可以
to: ?
to: 啥可以!?
gangxins: 救照片
to: 只有檔案可以嗎!?
to: 只有照片可以嗎!?
gangxins: 都可以
to: 我想就所有的檔案說
to: 那怎救
gangxins: 記憶卡寄來處理
to: 記憶卡寄給你就好了嗎
gangxins: 記憶卡和2000元現金包裝好  以宅配寄來 \收到後開始救記憶卡檔案
to: 那檔案你要怎給我!?
gangxins: 剩餘的錢扣除運費寄回
to: 記憶卡跟檔案
gangxins: 燒成光碟片  或是買隨身碟存進去
to: 你會給我光碟是嗎!?
to: 那地址呢!?
gangxins: http://tw.myblog.yahoo.com/gangxins/article?mid=3678&prev=6487&next=3677&l=f&fid=15
gangxins: 點進去就有地址  電話
to: 記憶卡有可能中毒嗎!?
gangxins: 不討論可能性
gangxins: 你問手機廠
gangxins: 問賣記憶卡給你的
to: 我是通訊店買的說
to: 而且是附在手機裡的
gangxins: 錢是它們賺走  他們要想辦法回覆你
to: 嗯...
to: 我將記憶卡插入電腦要開啟就是當機說
to: 或是用救援程式去就也都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