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註一] 

關於真實性。事情絕對是真實的,並且我盡最大努力忠實於這名司機的原意,包括數字、選詞、語氣、構句等。除了我記憶力所限不能100%精確外,基本重現了當時的場景。我沒有「潤色」,因為我以為他的感染力比我要大。

 

[註二] 

關於星期五。我發出了誠摯的邀請,希望他能來公司做一場演講。但這要尊重司機本人的意願,如果他並不願意、或者不感覺合適而未能成行,只能表示遺憾了。希望文章能夠彌補希望參加的人的一些遺憾,也不枉我寫了這麼長。

 

 

原作者:土建科杜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