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下午先以MSN訊息詢問
同時也加入我的facebook
在MSN中談到
FUJITSU 250GB隨身硬碟
USB座有接觸上的問題
自己買了一條新的傳輸線
還是沒辦法讀取隨身硬碟
 
隨身硬碟裏面
有重要的公司檔案要使用
 
我回覆了很多訊息
和所需要的處理維修金額
若林小姐擔心
可以直接高鐵搭到板橋
送來公司現場處理
不僅快速也能現場看到
隨身硬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林小姐說再考慮看看
也想找台南當地的維修公司處理
 
當天晚上再以MSN談了很多
最後我說決定權還是在林小姐
 
2011年7月26日上午
林小姐再以MSN訊息詢問
公司的收件地址
會以宅配寄來維修
 
我回覆收到件後
會在20分鐘內做好檢測和判定
確認隨身硬碟無法使用的原因
並以最快速度做處理
將隨身硬碟處理好
能讓林小姐繼續使用
 
2011年7月27日下午13:30左右
大嘴鳥先生送來包裹
是台南林小姐寄來的隨身硬碟
 
立即拆開層層包裝
取出隨身硬碟
以USB線接上隨身硬碟是不過電
也立即拆開硬碟外接盒
取出FUJITSU 250GB硬碟
 
直接連接電腦通電測試
硬碟的廠牌和型號沒錯
但是點選硬碟磁區
會出現檔案或目錄損毀
而且無法讀取的訊息
 
所以判定硬碟磁區異常
硬碟必需要救援檔案
 
在大嘴鳥先生將包裹送達後
20分鐘內檢測好所有的問題點
確認Mini USB座損壞要更換
更換單顆Mini USB座的金額
立即向林小姐做維修更換新品報價
 
另外硬碟的檔案救援部份
也說明隨身硬碟救出的檔案
要有另一顆硬碟可以裝回
建議購買新的隨身硬碟裝回
這部份也一併向林小姐做報價
 
當天傍晚18:00不到
客戶通知已經匯入維修金額
我立即確認入帳後
謝謝客戶
今晚就會立即做維修處理
 
連同250GB隨身硬碟檔案救援費用
客戶也一併匯入
由我這邊盡快做救援檔案
我其實在報價的同時
已經開始進行檔案的救援工作
所以請客戶不必擔心
 
還有救援出來的所有檔案
必需有另一顆硬碟來裝回
我也推荐使用優質的隨身硬碟
就是Toshiba東芝這家品牌
目前以500GB的容量是主流
所以林小姐匯款同意購買
 
當天晚上就動手處理轉接電路板
將損壞的Mini USB座更換掉
這部份都是20分鐘就可以完工的事
先修復好也是因為要先做測試
至少是連續通電12小時的測試
 
修復好之後也立即找顆硬碟
SATA介面的2.5吋硬碟
測試轉接電路板使用沒有問題
 
等硬碟的檔案全數救出後
再裝回轉接電路板
以及鎖進外接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