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中午11:50分來電
LG螢幕出現色差問題
請我安排時間去查看情況
 
我回覆沒問題
我會撥空前往檢查
 
當天傍晚17:00左右
到達康主任公司
一看螢幕過真有線條在螢幕中間
將螢幕一分為二
左邊的顏色比較白
右邊的顏色偏黃
 
拔掉螢幕訊訊號線
在LG的歡迎畫面就沒出現
也交叉測試螢幕
判定是出現線條的螢幕有異常
 
於是做螢幕功能的調整
多功能又高階的螢幕
果真是設定鍵比較多
 
於是先按下AUTO鍵
螢幕就回復正常
畫面的線條就消失不見
 
為求慎重
打了LG的0800電話
客服小姐說是那個畫面
是展示功能
應該是使用者有誤按了功能鍵
導致出現這個情況
 
我和康主任討論後
因為電腦是公眾使用
推論應該是誤按到沒錯
 
判定螢幕沒有問題就好
康主任也謝謝我撥空到府查看
我回覆不必客氣
這都是應該做的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