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下午14:03分來電
詢問硬碟的針腳斷裂
是否有辦法維修
硬碟是HITACHI 160GB SATA
 
我回覆SATA的針腳要弄斷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及遇到
 
於是請林小姐將硬碟寄過來
我實際看過針腳損壞的情況
再做維修或救援的報價
 
2011年8月9日中午12:50分
黑貓先生送來一個紙箱
我一看是汐止林小姐寄來的
一開箱看是六顆硬碟
 
我先取出HITACHI 160GB硬碟
硬碟先通電測試能轉動
而且碟盤運轉也沒有異音
看起來狀況不算太差
 
SATA訊號的七隻針腳都還是完整
只是SATA訊號線無法卡住
也就讀不到硬碟
要先設法處理這七根訊號線
 
當天下午四點左右
已經設法處理好七根訊號線
讓硬碟通電後
SATA的資料排線
能接上電腦使用
檔案能先複製出來
 
經過幾小時的努力
克服重重困難
讓硬碟能夠被Windows辨識
順利的讀取檔案
 
也讓自己的技術再次成長
對客戶對自己
都有莫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