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 說:
 你好
 請問一下,我的500G隨身硬碟本身的USB接頭壞了,也有辦法修嗎
 那收費怎麼算呢?
岡信科技 說:
 可以修
 換頭400元
 有斷線要再補線路
 補線就現場看斷裂情況
 你的硬碟是那一個品牌
 可以送來公司  檢查損壞的情況
柿 說:
 Fujitsu
岡信科技 說:
 富士通是標準的mini USB
 明天  後天都有營業
 將硬碟和傳輸線一起帶來
柿 說:
 我會找一天過去的
 早上就有開嗎?
岡信科技 說:
 嗯
 怪了
 富士通的接頭那麼容易壞
 已經換過很多富士通的
柿 說:
 真的噢
岡信科技 說:
 創見還是排第一啦
 Seagate排第二
柿 說:
 就突然有一天,碟身那個接頭中間灰色的東西就脫落了...
岡信科技 說:
 全台灣也只有我在更換mini USB接頭
柿 說:
 真是功德一件呀!
岡信科技 說:
 其他救援公司就不知道了
 或許就叫你買另顆硬碟
 或是直接以救援方式處理
 幾千  幾萬都有可能
柿 說:
 天呀
岡信科技 說:
 還是提醒你
 有備無患
 多買顆硬碟  兩邊存相同檔案
 下次就不用愁
 接頭一壞
柿 說: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牌子?
岡信科技 說:
 硬碟還不是只能當杯墊
柿 說:
 真的真的!!!
 超慘
 因為我是在電腦展買的,現在不知道要去哪裡修
岡信科技 說:
 你明天  後天來我再說明吧
 我有賣硬碟
 你來再看
 你住那邊阿
 知道怎麼過來嗎
柿 說:
 我住新竹欸
岡信科技 說:
 啥
柿 說:
 可能之後有去台北會過去
岡信科技 說:
 那你可以用宅配  也不必親自跑
柿 說:
 真的嗎
岡信科技 說:
 趁這次要拆開維修
 就多購買一顆硬碟  順便做備份
 我都是這樣建議客戶
柿 說:
 嗯嗯嗯好的
岡信科技 說:
 不要等出了問題再來處理
 你宅配寄來公司   收到後檢測過會做報價
柿 說:
 好的 那請問要附上什麼資料嗎?
岡信科技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8274
 你看這個
 趁拆出來修時順便做備份
 我都推荐客戶使用Toshiba的隨身硬碟
 除了摔落沒話說
 要壞掉也很難
 你宅配單寫電話  地址  姓名就好
柿 說:
 Toshiba的呀 好!
岡信科技 說:
 有備無患   這句話要記得
 還有要立即做備份
 不要日積月累  檔案一多  你就會懶
柿 說:
 真的是良心事業呀
岡信科技 說:
 救援其實都不便宜
 不要花這些冤枉錢
 這輩子就給我賺這一次 
 我會教你更多預防方式
柿 說:
 那可以連新硬碟一起寄過去順便做備份嗎
岡信科技 說:
 你自己有新硬碟嗎
柿 說:
 目前還沒有
岡信科技 說:
 那就一顆硬碟來
 兩顆硬碟回去
 你跟我買硬碟   我這邊做備份
柿 說:
 好
岡信科技 說:
 明天包裝好就可以寄出
 周日我就收到
 我自己的檔案也是不見過
 才會踏入這行業
 我知道檔案失去的痛苦和心情
 近三年來  服務超過千名客戶
柿 說:
 好的,沒問題
岡信科技 說:
 謝謝
 寄220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
 岡信科技  收
 你剛有問到  不知那裡修 
 賣硬碟的廠商不修這個
 很多人不知道
柿 說:
 真的呀
岡信科技 說:
 原廠只會換貨
柿 說:
 真的很糟糕
 幸好有你們公司
 雖然不是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沒有那些東西真有些不方便
岡信科技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2776&prev=22777&l=f&fid=6
 這個就是囉
 寄去內湖 
 創見要換貨
 可是有檔案在怎麼換
 又寄回台南
 來來回回
 最後還是找我處理
柿 說:
 真的是麻煩
岡信科技 說:
 只能說  產品價格下滑  廠商沒利潤
 品質自然就不會有多好
 taiwan的就頭痛  china更慘
 求人不如求己
 自己多備份就省去這些麻煩
柿 說:
 恩恩
岡信科技 說:
 我要準備出門去囉  晚安  早點睡
 對了  撞斷的隨身碟我也能接回去  救出裏面的檔案
柿 說:
 好的 晚安
岡信科技 說:
 小心使用  別弄壞這些儲存裝置
柿 說:
 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