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13:49分來電
16GB記憶卡
三千多張照片和影片
 
自己有使用救援方式處理
但是救出的只有照片
而且照片數量也不足夠
 
我回覆請高小姐將記憶卡送來檢測
高小姐說傍晚會送過來
 
當天下午16:54分高小姐到達
帶來SanDisk 16GB記憶卡
我一看到這家品牌
就建議不要再使用了
否則吃虧的還是使用者
 
也從頭再說明一次記憶卡的過程
其實高小姐不必說這麼長的故事
無非就是想救出照片和影片檔案
 
我也現場向客戶說明
該品牌的記憶卡顆粒不穩定
拍照片無需使用最大的畫素
因為照片檔案越大
檔案的損壞率就越高
 
如果照高小姐的說法
我當場推測是記憶卡顆粒不穩定
導致拍進去的照片都是損壞的檔案
自然也救無法救出完整的檔案
 
高小姐希望至少有九成
檔案救出能是完好可以開啟的
 
我回覆這部份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以多種方式做處理
務必讓完整的檔案能取得最多
 
下午在電話中的討論
已經和高小姐取得共識
救出的照片和影片檔案
屬於高容量
要攜帶硬碟來裝回所有檔案
 
不過高小姐手邊卻沒有硬碟
剛好要購買隨身硬碟
來將所有的照片和影片檔案做備份
 
那剛剛好
本公司就有賣隨身硬碟
等高小姐將記憶卡送來之後
現場再討論隨身硬碟
 
高小姐的記憶卡經讀取測試後
也建議購買Toshiba的隨身硬碟
高小姐沒有意見
同意購買我推荐的隨身硬碟
 
2011年8月24日上午
將所有救出的檔案做讀取和播放確認
因為還是以多種方式處理
合計救出的檔案有58.2GB的容量
有39個資料夾
有12220個檔案
 
其中有一種方式處理的結果
照片有99%都是完好可以開啟
另外在影片部份
有八個影片檔案
有五個AVI檔案是可以正確做播放
救出的所有完整檔案
還是高於客戶期望的九成
 
客戶送修時就已經先行購買隨身硬碟
救回的所有檔案就是直接存進
也無需再做檔案的複製
 
也立即通知客戶
已經處理好本案
請客戶撥空來公司
取回500GB隨身硬碟和16GB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