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上午09:42分來電
XP作業系統中毒要重灌
但是重灌之後會變成兩個作業系統
詢問我該怎麼處理
 
我電話中回覆以DOS開機光碟
進入DOS中做格式化
格式化之後就可以再重新安裝
 
二十分鐘後再來電
無法以DOS做格式化
 
我回覆我立即過去一趟
會帶齊工具去處理
 
到康主任公司後
立即將BOOK桌上型電腦外殼打開
取出WD 500GB硬碟
 
再以USB轉接方式
接到另一部電腦
以磁碟管理方式
進行硬碟的格式化
 
格式化好硬碟之後
再將硬碟鎖回BOOK桌上型電腦
後續交還客戶自己做重灌
 
也和客戶討論
會有兩個作業系統
就是在安裝的步驟中有錯誤
沒有把舊的格式化
所以就變成兩組作業系統
 
解決康主任的問題之後
我立即趕往下一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