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下午以MSN訊息詢問
Maxtor 15GB IDE 3.5吋硬碟
不知為什麼讀不到
不過還能看到Windows 98的畫面
 
後來拿給公司的工程師處理
無法做修復
再送去3C賣場
也測不出什麼原因
詢問是否有機會救回檔案
 
我在MSN訊息回覆
硬碟到底是什麼問題
要以我親眼所見
以及親手測到的情況為主
 
客戶在MSN訊息中說明
會立即送來檢測硬碟問題
 
當天傍晚17:10分左右黃小姐到達
帶來Maxtor 15GB IDE 3.5吋硬碟
 
我一看到硬碟
是當年壽命週期相當短暫的薄型硬碟
我自己都還擁有相同的薄型硬碟
是20GB的容量
到現在都還能正常使用
 
黃小姐的硬碟立即接上電源測試
電路板有過電
電路板上主要的晶片都有溫度
但是硬碟就是不轉動
所以無法做當下的判定
 
建議客戶先留件
我會再安排做電路板的量測
24小時以內會有答案做回覆
能否救援都會通知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