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下午14:28分來電
預訂卡巴斯基單機三年版防毒軟體
 
電話中回覆手邊的三年版本
早都已經售出
 
要等隔天廠商才能送達
也看了一下
卡巴斯基KAV三年版本也缺
建議改為NOD 32使用
 
客戶說沒問題
就等到貨後過來取回
 
當天傍晚17:19分再來電
因為要購買SONY單眼數位相機
詢問我是否有賣MS Duo記憶卡
 
電話中回覆SONY的數位相機
目前都是支援雙規格的記憶卡
就是MS Duo和SDHC都可以支援
可以考慮選購SDHC規格
後續在別家品牌的數位相機
也是可以使用
 
客戶覺得有道理
選擇MS Duo就是受限的規格
 
電話中也推荐SDHC的王牌
Toshiba東芝的白卡
 
客戶說一定相信我的推荐
電話中選購16GB的容量
 
我回覆目前就有現貨
可以等防毒軟體到貨時
再一起來帶回
 
客戶再詢問手機記憶卡也有賣嗎
上次HTC手機送的SanDisk已經壞了
該選購那一家品牌的記憶卡
 
上次客戶來我公司時
我就有先說明那張記憶卡遲早掛點
果真是要等到出事才要更換
 
當然也是推荐使用Toshiba品牌
畢竟該品牌的記憶卡品質最好
 
客戶說OK
就挑選8GB的容量
 
我回覆目前也有現貨供應
也是等防毒軟體到貨後再一起取貨
 
當天晚上21:09分再來電
詢問我這邊是否也有賣SONY相機
型號是NEX-C3D
價錢是多少
 
電話中回覆好像有這型號沒錯
也立即查詢有黑色現貨
廠商明天就可以送來
價錢當然是比SONY網站的價還低
 
客戶說OK
就從我這邊下單購買
是要黑色沒錯
因為有看到現貨
銀色和紅色都不喜歡
 
我回覆沒問題
明天下午就會到貨
 
客戶另外再問
專屬的鋰電池是否也有賣
 
查詢之後回覆客戶
沒錯
這部單眼相機的專屬鋰電池
這邊也有貨源
 
客戶立即和旁邊的家人討論一下
一樣轉由這邊訂購
 
我回覆謝謝林先生
這邊就會直接接單訂購
到貨後會做通知
再來公司取回五樣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