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Tony~您好
 我有在部落格留言
 我ㄉ16G記憶卡影片檔刪除ㄌ
 目前裡面只剩下照片
岡信科技 說:
 我都寫清楚了
    說:
 要先另外存照片ㄇ
岡信科技 說:
 照片自己先複製到電腦
    說:
 整張記憶卡委託給你
岡信科技 說:
 照片不要刪  也不要動
    說:
 複製就好
 OK
岡信科技 說:
 將記憶卡送來或寄剌
 來
    說:
 何時方便送去
 我在新莊
 預計幾天可以有消息
岡信科技 說:
 隨時可以送來
 約兩天
    說:
 好
 那我等一下送去
岡信科技 說:
 OK
    說:
 需要先預付訂金ㄇ
岡信科技 說:
 需付全額
    說:
 多少
岡信科技 說:
 要判定是否刪除檔案後  有再做複寫
    說:
 沒有
岡信科技 說:
 檢測後再估價
    說:
 只有剛剛存裡面ㄉ照片一份到目前ㄉ電腦
岡信科技 說:
 嗯
 以我這邊的判定為主
    說:
 好
 抱歉麻煩您ㄌ~
 我等等送去板橋給您
岡信科技 說:
 0K
    說:
 部落格上ㄉ地址跟電話ㄇ
岡信科技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