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柳天時 | 台灣醒報 – 2012年8月17日 下午12:30

【台灣醒報特約撰述柳天時美國報導】我少棒小將今晨在美國賓州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大賽中攻勢凌厲,對手歐洲隊只在第四局後半攻下1分。四局打完,雙方相差達十分以上,提前結束比賽。中華隊以14比1輕鬆獲勝,下一場比賽訂於台北時間下星期一清晨迎戰日本隊。

這項大賽今天登場。代表我國的桃園龜山少棒隊迎戰歐洲冠軍德國隊。兩隊實力有明顯差距。第一局,雙方掛零。但第二局開始,龜山少棒隊攻勢凌厲,第二局得3分,第三局得6分,第四局得5分。歐洲隊只在第四局後半攻下1分。四局打完,雙方相差達十分以上,提前結束比賽。

中華隊擊出11支安打,包括蔣立瑋在第二局的3分全壘打。歐洲隊只有1支安打。兩隊各遭到8次三振。防守方面,兩隊各有2次失誤。

中華隊首位投手林俊恩主投2.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四壞球,演出6次三振。他在賽後記者會上說,今天打擊「有點出乎我的預期,沒有打好」,投球也不盡滿意,「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今天是他12歲生日,眾人說,他以勝投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自己則說「很高興可以在美國過生日」。

中華隊教練李政達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德國隊投手球速很快,中華隊的中心打者今天沒有發揮,三振率偏高,反倒是六、七、八棒打擊出色。在守備方面,李政達說,小朋友第一次在這種大型球場比賽,未能完全適應。他說,全隊以今天的比賽做為借鏡,希望下一場表現更好。

今天另一場比賽,日本隊以7比0打敗加勒比海冠軍隊。中華隊將在台北時間下星期一清晨七時與日本隊交手。李政達表示,今天看了日本隊的比賽,覺得日本隊的整體表現很好,「實力比我想像的強一些」。

圖說:中華隊勝利投手林俊恩今天適逢12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