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2年10月11日 下午3: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懶惰的新手爸爸,為增加帶小孩的樂趣,研發「超速嬰兒車」!新手爸爸Colin Furze在他的嬰兒車中加裝引擎,讓它像騎機車一樣控制,時速最高可到達80公里,被譽為全球最快的嬰兒車。

擁有一位1歲大兒子Jake的33歲的新手爸爸Colin Furze作出一項創舉,即是將三輪嬰兒車加裝引擎,讓它成為全球最快的嬰兒車!Colin Furze花費450歐元(約新台幣16000元)設計並打造一個鐵製嬰兒車,在輪子內加裝了一個125CC的機車引擎。他也設計了煞車與控制器控制速度,使用者可以用騎機車的方式控制速度,還設計放置奶瓶與玩具、以及雜物的空間。

Colin表示,「這輛嬰兒車第一次上路時,嚇壞了不少人。雖然達到最高速時的確有點危險,但我可以用安全速度駕馭它,基本上時速50公里內都很安全。」,他同時說明自己發明這輛嬰兒車的動機,「當我聽到有人抱怨推著嬰兒車出門,要推上1英里遠才能讓孩子睡著,給了我這個靈感。」

畢業於史丹福大學,並任職機械相關產業的Colin在妻子懷孕時,即暗中打造這輛嬰兒車。「我不確定她看到我這樣帶小孩,會有什麼反應!」


相關圖片

(圖/翻攝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