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1TB SATA 3.5吋BLUE

在上星期一
2012年11月19日中午
客戶送修無法轉動及讀取的硬碟

當天收件後
我答應客戶一星期左右
會讓送修無法轉動的硬碟有答案

在今天下午兩點半左右
已經將客戶桌面的檔案先行救出
在14:44分
立即致電客戶
通知可以先來取回Excel檔案

因為是帳目表
很重要的檔案

但是我狂CALL了五通
客戶的電話都沒有人接
一直CALL到15:30
我也累了

----------------------------------------------


終於
客戶在傍晚17:59分回電

接通回電
我用很哀怨的口氣
一開口就說
我怎麼都找不到你

客戶問說怎麼了嗎
硬碟的問題嗎

我立即改用很興奮的口氣說
是要恭喜蔣小姐

桌面的檔案資料夾
已經先行救出
兩個Excel檔案
都是完整可以開啟
可以先來將檔案複製回取使用

客戶說剛自己在FB寫說
心情很差
不知能否救回檔案

這下心中的不安
也能放心

我回覆客戶
早點接到我的電話
也能提早三個多小時開開心心
那隻SAMSUNG Note手機
害你多擔心了三個多小時
換掉手機好了
反正每一家品牌的手機
我都有在賣

電話中不斷的向我道謝
明天就會先來將部份檔案複製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