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記憶卡壞了.....壞了!

還我裡面的圖檔和影音檔~~~!
昨晚還在相機裡預覽,今天就讀不出來了.....神啊!快救我!
愛亂跑: 冷靜點
換個方式讀讀看
可能是接頭的地方出問題而已
liver: 相機和家裡所有電腦都試過了.....
愛亂跑: 把記憶卡放別的讀呢??
liver: 都一樣....
愛亂跑: 好吧.......找專業的救你..........
神啊!專業的在哪裡?
愛亂跑: 我看看我的噗友裡有沒有
liver: 我噗友裡有一個,不過....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記憶卡、隨身碟、行動碟、隨身硬碟、軟碟←照片、影片、郵件、資料、檔案備份及救援→電腦維修、硬碟維修】0920721166
liver: OKOK!謝謝妳! (cozy) (cozy) (cozy)
愛亂跑: 不會~他天天在發~可能打電話叫問他比較快
liver: 手機壞了,還沒買新的.....我再想辦法跟他聯絡....
■msn : tony1316@hotmail.com
■yahoo : tony1316tony1316
■skype : tony1316
■blog : 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
3C產品、數位相機、手機、筆記電腦、電腦零組件及周邊設備維修╱銷售╱電腦╱網路到府設定、檢測
我全copy過來了:-D
liver: 謝謝妳的幫忙!妳真是神派來的天使~! (cozy) (flower)
愛亂跑: 不會啦~只是幫你找人~我都不知道幾時加到這個人的 (LOL)
liver: 我先在噗浪上跟他問問,看怎麼把記憶卡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