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方芳芳去年復出主持三立《超級偶像》,美麗與流暢幽默的主持風格又受矚目,新年一開始就接拍兩支廣告,味全雞蛋與資生堂保養品廣告,兩支酬勞破千萬!

方芳芳22日說:「我拍廣告的原則有兩個,一是產品好,自己會使用,二是可以放心介紹給朋友,現在雞蛋跟化妝品的錢我都省下來了。」

她老公丹尼爾從事連鎖食品業,她也學到經營生意的省錢妙招,善於精打細算,「我買東西一定貨比三家、跟小販殺價是我的樂趣,前陣子看到一個很美麗的皮包,就邀朋友團購,然後我假裝成批發商,說要幫我店裡進貨,一次下訂200多個,店家就算我批發價,然後我再開車一個、一個的送給朋友。」

沒想到那皮包店日前打電話給她,表示有新品,問她生意如何,要不要進貨?她說:「天啊,把我嚇死了!我哪可能再買200多個,只好推說上海一直下雨,生意不好,沒人買,哈哈。」

她的雞蛋廣告已在電視上強力播放,是味全雞蛋第一次找代言人,味全行銷部昨說,經過市調,發現方芳芳在媽媽民眾中最受歡迎,也很親民。為強調雞蛋新鮮,還找了一隻雞到拍攝現場,原以為會雞飛狗跳,沒想到方芳芳連雞都可搞定,服服帖帖的配合指示,拍攝過程順利。

資生堂是她第3支續約廣告,資生堂集團傳媒總監林佩玉昨說,方芳芳氣質優雅,保養得宜,是最佳凍齡的美魔女代表,非常符合產品形象,「這次拍攝了兩天,一次拍完6支平面系列,要上6次妝容,換了20幾套服裝,她自己帶了好幾套衣服,非常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