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您會修華碩周杰倫版的NB 嗎?在換主機板前COPY 記憶? 謝謝!
Teng Yi Chang 可以阿
Teng Yi Chang 先將硬碟中的檔案取出
Teng Yi Chang 你的NB還在保固內 建議送原廠修 免費
Teng Yi Chang ASUS NB問題多 不要用才是對的
 我現在離您很近!貴不貴?
Teng Yi Chang 只是複製檔案出來 不貴
 不是!!本來是鑑盤潑到一點兒果汁!還能運作!但是怪怪的~就送去皇家俱樂部修!結果聽說連開機上網都不行!下午電話告訴您喔!我不認為會這麼嚴重!要我花一萬多主機板鑑盤~三點call 我好嗎? 我在亞東醫院過來的 土城員林街~今天很圓很醜又熬夜~可以請您修嗎?銀行開工才領得到錢喔!!謝謝!!
Teng Yi Chang NB潑水就不得使用 這是常識
Teng Yi Chang 潑水屬人損 不能送原廠修 貴到爆 這是常識
Teng Yi Chang 你要將NB和變壓器送來 這邊才有工具可以處理
 我會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