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樹林

    Teng Yi Chang

    樹林到板橋是隔壁而已

      恩,算很近

        Teng Yi Chang

        今天有營業 可以送來

          問一下上班營業時間

            Teng Yi Chang

            23:00前都可以送來

              好,一到五應該也都在吧?

                Teng Yi Chang

                365天無休

                  恩恩><都不去外頭散步的哦

                  我今天不一定會拿過去,不過下個禮拜天以前一定會拿過去

                    Teng Yi Chang

                    建議這顆硬碟先以布或防震措施 包裝好 不要再動它

                      好,請問一下你收最高維修外接行動硬碟費用是多少?

                        Teng Yi Chang

                        依500GB容量 最高到6000元

                        不是修

                        是要救檔案

                        你今天是為了檔案找我

                        不是硬碟

                          對,看來我應該是有遇到貴人了

                          恩,我昨天已經重新買一個新的了

                            恩恩,我的意思是我會拿新的過去,假如救得回就是放新的裡頭,我還是會拿去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