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歐建智╱桃園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2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歐建智╱桃園報導】

知名女星「宅男女神」郭雪芙,昨在中職開幕戰開球,生平第一次擔任開球貴賓,賽前桃猿詹智堯帶著她參觀球員休息室,林智勝跑進來跟她合照,郭雪芙說:「以前都是看電視轉播,這是我第一次到球場,看到這麼多球迷,感覺好興奮。」

郭雪芙為準備開球,賽前特別早一點到球場練球,她說:「我的粉絲上網傳授我要如何投球、手要怎麼擺。」捕手黃浩然提醒她投球後要停在原地,結果她開球時投得太高,差一點形成暴投,黃浩然站起來才接住。

「我在小時候打過壘球與躲避球,還到打擊練習場打過棒球,但練習場的經驗讓我很氣餒,因為都打不到球。」郭雪芙說。

郭雪芙看過經典賽轉播,認識林智勝,她說:「印象中他很壯,很有威嚴與霸氣,看到他本人,果然很壯但有點搞笑。」林智勝看到郭雪芙時,還裝扮出大流口水的表情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