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晚上19:57分

新北市中和區黃小姐來電
記憶卡的照片
剪到16GB的隨身碟
之後記憶卡做了格式化

而16GB隨身碟中的照片檔案
也不慎做了刪除
要救回照片檔案
約有五十多張
詢問救援照片的費用
我也電話中回覆
客戶的所有疑問
客戶說最好是能免費救回照片

我回覆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要花電費
花工時
台電並不會少收我任何一毛電費
我也是靠自己的努力
換些工資

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嗎
有的話
我也是第一個去
 
這位客戶憑什麼
要我做免費的工
 
大家都是唸過書的文明人
是學校老師沒教好嗎
還是家中的長輩
沒有好好教育孩子
使用者付費本就是天經地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