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 RE: 救回內建記憶體的照片

2013/4/13(六) 下午5:03
寄件者:
收件者:
"洪"
你的檔案都毀在手機中
你還是沒照我的建議做
手機還在使用
 
手機中的檔案沒救回
你的手機都不能再用
若你的觀念不對
要救回檔案的比例會降低

必需先看到手機的情況
才能估算費用
以及救援時間
16GB版本自然和32GB版本
收費不相同
 
沒看到及測到手機
你問的問題都是多餘
 
看來你也不是很急
若急要檔案
不會在這邊慢慢敲字
而是立即撥電話詢問
 
臺中有在救手機檔案
但是那費用都是我的兩倍以上
甚至達三倍
 
以上的說明
你能懂
也願意配合
手機我先看到和測到
要進行救援前
自然會報價
 
報價後你不救
沒人會強迫
收取基本的檢測費用
手機原封不動寄還
就這麼簡單
 
 

--- 13/4/13 (六),洪 寫道:

寄件者: 洪
主旨: Re: RE: 救回內建記憶體的照片
收件者: "Chang Tony"
日期: 2013年4月13日,六,下午3:35



請問費用多少?我住台中,如果記去幾天才會好?

從我的PadFone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