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 2013年5月10日 下午11:3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整型技術發達,不少人如果對於身上那個部位感到不滿意,便可以透過整型技術,整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尤其對於女性來說,胸部的大小一直是女性很在意的焦點,尤其對於許多「太平公主」來說,總是希望自己也有個豐滿的身材。不少女性會因此整型動「隆胸」手術,但卻因此引發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趣聞。

一名以色列的著名模特兒福克斯(Orit Fox),日前在一間工作室內攬著一條蟒蛇拍攝性感照。結果蟒蛇可能抵擋不了福克斯的火辣身材,竟然朝她的胸部狠咬一口,結果福克斯被送往醫院急救,打了一支破傷風針後並無大礙,但令人意外的是,那隻蟒蛇鏡然因為中毒而死,足見矽膠還真是會致命啊!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麗迪雅‧卡蘭薩,多年前涉入一起槍擊案,她因為隆胸減緩了子彈射擊她心臟的速度,子彈碎片距離她的心臟和重要器官僅僅幾毫米,要不是她作了隆胸手術,她可能因此而小命不保。

保加利亞一名24歲的女子埃倫娜,她從事計程車司機的工作,但她先前再開車時曾與一輛車對撞,結果她卻毫髮無傷。原來她也動了隆胸手術,將自己的胸部隆成40D,讓她因此在車禍中減緩了大部分的衝力,變成另類的「安全氣囊」。但令人遺憾的是,這場車禍卻造成2人傷亡。

俄羅斯女子1名45歲女子伊雷娜,在從莫斯科飛往洛杉磯的途中,她的F罩杯突然爆裂,緊急尋求國際航空公司的醫療救助。她的爆裂癥狀並不明顯,但當抵達洛杉磯機場時,醫生在進行全面檢查後很快明白了形勢的危急。醫生移除了伊雷娜的乳房矽膠,並且警告她,如進一步隆胸,則將面臨潛在的健康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