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 2小時46分前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俄亥俄州托利多報導〕日本職棒球隊最近又向王建民招手,但建仔儘管再度未獲洋基關愛,仍想在大聯盟找到舞台,他說,「不行,我要爭一口氣!」

洋基左投佩提特前天傳出受傷,昨天正式進入15天傷兵名單,而洋基決定再從3A叫上25歲左投努諾(Vidal Nuno),他昨天仍在3A,和建仔等隊友一起練球。

經典賽後 日職再度找上門

其實直到台灣媒體提醒,建仔才知佩提特受傷消息,「就算他受傷,也不代表我有機會。」

在建仔經典賽投出好球後,就曾傳出日職球隊向他開價,但所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已證實是謠傳,而最近又有日職球隊找上門的消息,建仔經紀人張嘉元說,「現階段建民有約在身,我不能發表評論。」

因為小郭 對西武特有FU

在日職球隊中,建仔因為「東方特快車」郭泰源之前效力西武獅,所以對西武情有獨鍾,他也問起最近「郭總」狀況,「聽說賢拜去軟銀和秋山(信二)作伴了。」但要他放棄追尋大聯盟舞台而轉戰日職,建仔說,「我還是希望能夠重回大聯盟。」

不想認輸 希望重回大聯盟

張嘉元也說,目前建仔仍要尋找大聯盟戰場,而且要等到5月底若執行「脫逃」條款後,才能和其他球隊接觸,不過他也說,「一直以來,都有日本球隊對建民有興趣。」

之前有陳偉殷成功從日職挑戰大聯盟的例子,但目前若要建仔從大聯盟轉到日職,他不願意,因為此舉形同「認輸」,他希望再從大聯盟站起來。

建仔對於洋基的傷兵消息並不特別關心,因為他認為「如果要我,就會來找我」。前幾天正在進行右腹斜肌復健的好友張伯倫也來3A,「我們也沒聊什麼,因為他來投1局,就走了。」看著傷兵來來去去,建仔只想著爭一口氣,希望能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投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