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11:49
收件者:李
這封郵件是在垃圾郵件中翻出來的
我真是不懂
若我沒翻出這封郵件
是否你的問題就一直卡住
不必解決
 
你目前的問題
就是不使用付費的防毒軟體
所導致的後果
 
所有USB的儲存裝置
都會受病毒影響
導致檔案損壞
你所有的問題
我都可以處理

把需要被處理的裝置及電腦
都送來檢測及處理
 

Date: Mon, 20 May 2013 22:36:57 +0800
From: c@yahoo.com.tw
Subject: 詢問電腦維修
To: gangxins@hotmail.com

你好:
        請問一下,我的筆電中毒,還有USB跟USB硬碟都中毒,請問你可以修理,我的桌上型電腦不知道有沒有中毒,請問怎麼收費?還有可以順便灌防毒軟體嗎?
                                       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