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
我有一個隨身碟被破壞後的構造就像是這樣, 而其中有一小粒晶體 (像圖中第二排中間黑色兩頭白的那種零件) 燒黑了.. 請問這樣仍能修的好嗎?
或是這類的零件通常哪邊可以買的到呢?

另想請問, 記憶體是右方那一大塊黑色的晶體嗎? 有辦法把它卸下來嗎? 因為我的USB是一板兩面的, 那塊晶體的背面是一坨黑色固態的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直接拆卸的程序? 因為我是手邊有另一支同型號但可運作的隨身碟, 所以不曉得能不能直接這樣換記憶體? (因為舊的我不打算要了, 我只需要暫時把那邊的資料讀出來備份而已)

謝謝
23分鐘前 ·

Teng Yi Chang 燒壞的零件可以修 檔案可以取出
3分鐘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